某些感觸使然

今天照例預錄了每個禮拜要播出的廣播節目
有些悶悶的

但我想從我在節目裡的表現
可能還感覺不到
或是聽著節目的你們
其實可能也有感覺到些許

這個狀態
約莫持續了幾天

我有一陣子很容易作夢
每天都作夢
夢的內容都不太一樣
連我想找個共通點都很不容易
但結果總是起床以後更疲累

有些事情的遠跟近
不是單單用看得見的距離就可以完全衡量
比如說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在美國唸書
這距離的確是很遙遠
可是我們每天通msn或常常傳簡訊給對方
那可能心還是蠻親近的

可是我卻發現夢想這件事
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有的事情乍看是實現了
只是我低下頭一看
卻發現
現在的我
其實站在一個
距離夢想更遙遠的位置上

可是那或許是別人不覺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gping 的頭像
    kuangping

    左光平 Kuangping

    kua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