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是為了一個很照顧我的人而寫的
我也真的很希望
聽了這首歌
會有幸福的感覺

今天錄音的時間
一樣大概是晚上七點開始
前幾天
可能因為剛過來馬來西亞吧
吃東西也都還是很小心
都吃很清淡
但是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
錄音室樓下的印度菜餐廳
簡直是太吸引我了
而且那咖哩的味道
我從第一天經過
就一直想吃
直到今天
我終於吃到了!!!!!!

錄音的時候
一直很怕會因為口味很重而影響到聲音
但我發現
這首歌唱起來
還是蠻幸福的阿
雖然
咖哩有加辣
哈哈哈哈

今天比之前還要更投入一些些
但是也發現
其實還蠻累的
但是也很有成就感
或許都這樣吧
只要願意認真作一件事
雖然累
但也會累的很開心的

-----------------------------------------------

愛你千萬年
詞:左光平/奧圖 曲:左光平 編曲:陳虹庄

閉上眼睛許個願 愛你不只千萬年
每個三百六十五天 天天都是幸福的起點

點滴都變成照片 甜蜜一再重演
有了你 天氣預報在我心裡面
你是永恆的晴天 

我是雲 你就是藍天
不同顏色 融成美麗一片
我們彼此的包容 有快樂無邊
不知不覺 走到了永遠

你是雲 我願是藍天
抬頭就看見我笑容不變
如果一天忘記了 愛怎麼表現
我會陪在你身邊 如此沒期限

我會陪在你身邊 愛你千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gping 的頭像
    kuangping

    左光平 Kuangping

    kua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