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定義的答案

我看到那句話了
也了解了
我想那是我第二通簡訊代表的真正的意思
於是最後我並沒有拜託你

以前的我
絕對可以為了這種故事
寫一百篇日記
寫更多更多的歌

我試圖想要做個紀錄
讓事情能夠看起來比較果決而乾脆
但是在我拿起筆來想要寫的時候
發現我並沒有辦法寫出一個完整的故事


沒有開始
沒有結束

就這麼過去吧
我們絕對找的到一萬個方法
讓一切過去的

相信我
只要時間夠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gping 的頭像
    kuangping

    左光平 Kuangping

    kua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