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在錄音之前
就已經唱了很多遍了
哈哈

之前本來是設定要替某電台作台呼
結果沒有成功
後來又設定要作某個選秀活動的主題曲
但是也沒有成功
真是命運多舛的一首歌

昨天睡的很好
十一點左右才起床
想說
到飯店附近繞一繞好了
很好
我來回走了快四十分鐘
不要說7-11了
連雜貨店或飲料販賣機都沒看到
然後熱得我滿身汗
只好回到飯店
洗了澡
到飯店大廳的餐廳吃了三明治
哈哈
點菜的時候我超緊張的耶
因為服務生是印度人
他們講的英文我都聽不太懂
就有點害怕
不過還是順利吃到三明治跟薯條了
喔耶

吃完午飯
學斌老師到飯店來載我
再度走進錄音室
今天好像比較習慣了
錄的也還算順利
只是學斌老師要我想想
中間的間奏
要放什麼即興的東西在裡面
看來又是一件重要的功課了

錄完音
回到飯店
今天是學斌老師的助理-穎見
載我們回飯店
穎見也是專輯裡幾首歌的編曲人
凱歌錄完以後
學斌老師也迫不及待作了一個初步的混音版本
讓大家聽
穎見說他聽了凱歌很感動
我聽了穎見這樣說
我也很感動

回到飯店
打開費借我的MP3
我聽著那些還沒錄的歌的DEMO
雖然還有很多工作沒完成
但我的期待卻越來越多了

---------------------------------------------

心打開
詞:左光平/奧圖 曲:左光平/Burt Warren 編曲:黃雨勳

眼淚不屬於你的臉龐 寂寞是不應該
有我為你將幸福滿載 請讓我為你數青春的節拍

唯一的步驟 把心打開 悲傷病毒滋長很快 就算超厲害
看我真的對你用心說嗨 機會不重來 時間不慷慨
生命就是一場勇氣比賽 來不來 歡迎永遠的小孩

請你把心打開 我們一直都在
給你生活的 Style Fresh day and night
No happiness ,No life Oh 快樂最精采
讓我帶著你 Fly I'm ready all for yo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gping 的頭像
    kuangping

    左光平 Kuangping

    kua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