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去馬來西亞的第一天
昨天整夜沒睡覺
應該說睡不好
總之我也沒想到自己會那麼焦慮

早上六點多出門前
照例要跟左媽媽報備一下
我想她也看似輕鬆的提醒我要小心
雖然我也相信她一定是很擔心的

到了機場
上飛機前
琇打來 說要來送機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結果琇沒在我登機前趕上
整個殘念
很抱歉讓她白跑一趟
但我還是接收到她的心意了
哈哈

下了飛機
學斌老師到機場接我到飯店
看到準備要錄音的時程表
今天晚上就要錄第一首歌了
學斌老師問我
想先錄哪一首
我想
就凱歌吧

晚上七點左右
開始準備跟麥克風當好朋友
接下來的幾個禮拜
我們會常常見面
哈哈

這首歌的歌詞
有作一點點修改
當時其實是為了某個讓我很感動的事情
而寫的歌
希望能有一些溫暖的感覺
帶著一點點事過境遷
然後回想起什麼的態度
來表達這首歌曲

錄音的過程
比我想的順利一些
錄完之後
坐在錄音室的沙發上
就睡著了

哈哈

---------------------
凱歌

詞:左光平/葉樹賢 曲:左光平 編曲:陳穎見


應該只是在期待 能緊緊握住陌生的手 不放開
愛與和平的舞台 感動很簡單
不管現在或未來 能深深記住熱情的心 不遺憾
讓人感慨的不只無奈 許多事不能重來


極地和雨林 素未謀面 我還期待
還有機會作點什麼努力 不要默默 不要默默關懷

我們需要的只是一點愛 誠實的那種愛
像魚需要海 像船需要靠岸
我們給愛火紅的色彩 存在的那種愛
張開眼就會明白 沒有誰該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gping 的頭像
    kuangping

    左光平 Kuangping

    kua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