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個新聞 哈

我必須要很感謝大家的確因為這支MV
注意到我的存在
雖然我自己也不清楚好或不好

這幾天有不少朋友留言給我
好的壞的都有
當然也有Jolin迷在內
很多人一定不能體諒這個歌詞的內容
那當初我跟作詞人討論
想要寫一首關於我的偶像的歌
那當然就製作團隊的看法
除了崇拜以外
如果能進而超過 當然更好
於是他把對我的期許也寫在歌詞裡
說實話 拿到這歌詞要譜曲的時候
我也是怕怕的
我也同樣的想著
我該怎麼辦
我曾經不只一次在我的部落格裡留言
提起關於我對蔡依林的崇拜
以及我真的很欣賞她對工作的努力跟執著
於是我在歌詞本裡寫著
“他是蔡依林 我的偶像”
“我會努力 希望有一天大家能稱讚我 像稱讚她一樣”
但顯然目前為止
大家可能並沒有看到歌詞本
但的確也代表我要繼續努力
哈哈

然後呢
1 0 這兩個數字
的確給了大家很多的想像空間
包括導演在內
所以我們在MV裡放了很多的雙關畫面
但導演的主要意念是希望傳達
“人生就是要精采演出”
在MV裡女導演喊”卡”之後
的確還有一些橋段沒能公開
不過在我們讓大家看到完整版MV之前
KTV跟電視台通通都禁播了
我自己覺得有一點點可惜
因為大家看到的只是一部分罷了
雖然公司的確用了一個很大膽
大膽到連我都害怕的做法 哈哈

當然這也引起很多爭議
反應也很兩極
但我的宣傳負責人的確也回答的中肯
“不炒新聞 新人很難被注意”
我也感受到那些所謂的”被注意”
有幾篇留言甚至對我有很嚴重的不滿
我也很感謝你們的直接
不過就一個新人來說
有時候很多事情
不是我選擇要不要接受的問題
而是我只能選擇用什麼心態接受
然後暫時被認為是什麼樣子
我好像就是什麼樣子
所以我想從現在開始
我必須多花點時間
讓你們了解我 左小光 到底是怎樣
當然前提是你們願意
而我也有把握
這張專輯 也不會都是大家所謂的爛歌
因為被說成是
“只會炒話題 歌超難聽”
“家裡有錢就可以出唱片喔”
“爛歌 差勁透了 爛歌手”
可能我會更難受

對我來說
這張創作專輯
是我自己很重要的紀錄
我希望你們了解專輯裡其他的創作
或許是可以感動你們的

我會努力
也必須努力

謝謝 每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gping 的頭像
    kuangping

    左光平 Kuangping

    kua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