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字看起來像是大家在最近要對我說的

不過今天我想把這兩個字送給你
加油!!!!張芷榕


芷榕是我參加新人王時期認識的好朋友
後來我們也一起進了東森
各自為了夢想努力著
這幾天都跟他在MSN上聊天
聊到關於工作的辛苦
當然也提到關於他羨慕我很幸運
快要發行自己個人專輯的事情

我真的很幸運我承認
很多事看起來很容易
但是你們可能不會知道
到底要透過多少的掙扎
跟多少人費盡唇舌去跟很多人爭取來
我們都曾經想放棄
然後去選擇一個平和的未來
但是那樣的話某些努力或許就不值得了
於是我們選擇堅持下去

四月開始
我們都要面對不太一樣的未來
關於我經過了百戰大勝利
然後明星高校
這些跟發行唱片或許看起來沒有什麼直接關係的事情
到了現在
馬上我的第一張個人專輯即將發行

而芷榕獨挑大樑的旅遊節目"萍水相逢"
你看了之後或許會知道
完成夢想有多辛苦
那我也希望你能得到那些感動
我們想傳達的那些

當然
如果
這是
必經的路程
那我也希望"萍水相逢"之後
可以看到芷榕的個人專輯
但是這個希望可能不是我能自己完成的
所以我希望越來越多人
看著我們
也看著芷榕
一起
追逐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gping 的頭像
    kuangping

    左光平 Kuangping

    kua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