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個忙碌的日子
早上九點要到攝影棚
錄明星高校的過年特別節目
然後預定晚上十點要進錄音室錄音


因為和我對唱的芷榕
過幾天又得飛去大陸
錄「萍水相逢」
(果然是一對無緣的假情侶 哈哈哈)

這首歌
是古皓先生寫的
他是我發合輯那時候的配唱製作人
然後大概是在敘述
已經是要分手的情侶
在最後的階段
彼此還帶著一點拉扯的感覺
可能還需要一些動作來證明
兩個人真的要分手

錄音之前
我們花了一點時間
在心裡醞釀這個情境
也不知道為什麼
邊想著這些事情
眼眶也就突然變的紅紅的

可能是因為很像我經歷過的某個故事吧
也或許
剛好錄分手禮物的這天
就是情人節




--------------------------------------------------------------------------------

分手禮物
詞:左光平/葉樹賢 曲:古皓 
編曲:鄒炯如 演唱:左光平+張芷榕

(左)我就算孤獨 我就算無助 不要想那些快樂 不會投入
(張)你笑著說不 比我更頑固 好像過去的一切都是錯誤

(左)我不會讓步 (張)我決不認輪
(左)結局告訴我你是一種辛苦
(左)答案很清楚 (張)休想我屈服
(合)你才是一直存在的包袱

(左)分手送你自私的禮物 (張)我不再只是盲目
(左)祝你失去愛 (合)得到追逐
(左)痛沒有太多模糊 (張)痛 不再模糊
(左)成全兩個不在乎 (張)不在乎

(左)分手後你不會有我照顧
(左)也不必 (合)費心配合舞步
(張)不需要你
(合)我可以假裝大哭 但用驕傲分手作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gping 的頭像
    kuangping

    左光平 Kuangping

    kua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